诚意 - 2008义工招募后记

蔡美娥

    昨天是国际博物馆日,国家博物馆除了免费开放,同时也展开招募义工活动。

 

    招募活动接近尾声时,我约略地翻阅了报名表格,统计一下报名人数。哟!已经有二十九份报名表格!太棒了!打破了去年的纪录。在兴奋之余,更让我惊讶的是其中两份报名表格,居然是“有备而来”,附上了个人的履历书信,而且从表格的排列顺次看来,这两位朋友应该是“名列前茅”的。

 

    那一刻,我深深地被他们的诚意所感动了。我深信这两位朋友一定能成为我们“华文义工”未来的“接班人”,也希望昨天报名的三十位朋友,能够全数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,成为我们的一分子。

 

2 Comments

Filed under 活动后记

2 responses to “诚意 - 2008义工招募后记

  1. 艾娜

    一个很深的感受是:做文化义务工作,其实真正得益的是我们自己--学到有关新加坡文化遗产的知识、在服务人群的同时获得满足感、结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……

    欢迎更多朋友加入文化义工的行列!

  2. 沈美玲

    我是土生土长的新加坡人,向来对华文和新加坡的华人传统文化有着浓厚的兴趣。刚从报章上得知你们在招募义务华文导览员。我有兴趣成为贵博物馆的义务华语导览员,请和我联络9652-5532(手机),谢谢。

Leave a Reply

